close

BOSS系列的綜合效果器,是所有吉他手眾所皆知的,現在~~就由小弟我來報告一下GT10實用感言吧~~

小弟我是用一支雙線圈便宜又好用的琴試用音箱 (只有我們有在賣喔),

與一顆便宜好用的小音箱試用琴所試的

 這是GT10的外型,大體上跟以前的沒什麼不一樣的, 但重點的是那大大的營幕,看的真是讓人非常的舒服

GT10外觀 

不再是以前的LED畫面,看的是有看沒有懂

這是GT-10的主畫面

這畫面也記載的這個音色的詳細資料,音色類型(左上角)音色名稱,EQ高,中,低頻,

PREAMP的類型(右上角AB)與PITCH LEVEL

GT10畫面

 

(這是GT10的系統畫面,對於英文白痴的我,真是幫助很大)

system畫面 

在操作方面,以之前有的EZTONE這個功能來看

在一開始的設定,就可以設自己的琴是單線圈還是雙線圈及所使用的音箱

看到這個畫面,就證明了一句話"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"

eztone畫面  

再設定要彈奏的風格(GT10的曲風總共有80'S METAL, JAZZ,ACOUSTIC,PUNK POP,COUNTRY.....)

小弟用的是BLUES  

eztone畫面-2 

再來是調整失真程度(以X軸失真度,強烈與柔和,Y軸獨奏與背景作調整)

eztone畫面-3

最後是調整其他的效果(以X軸延遲時間長短,Y軸延遲聲音濕與乾)

eztone畫面-4 

而最後出來的聲音~~~~

   

這才叫做EZTONE,就是要簡單的設定丫~~這樣做就對啦,別搞我啦,早點出這種的,我就不用敗了一台GT6丫~~

 

再來就是介紹一下GT-10的PREAMP的強大功能啦

這是PREAMP的系統畫面

在這代的PREAMP系統的頻道模式有分為:

Single(使用當前選擇的頻道),Dual mono(頻道A和B的輸出結合),Dual L/R(頻道A和B分別從左右輸出)

Dynamic(頻道A和B會依據吉他輸入音量等級進行切換,音色動態的改變會取決於撥弦的彈奏力度)

下面是小弟我為大家介紹GT-10特別不一樣的Dynamic的功能:

首先在ch. mode選擇 Dynamic

GT10 PREAMP-1 

再來~~~就是設定A CH.及B CH.的音色(真HIGH丫,操作真方便~~~)

GT10 PREAMP-2 

在 A CH.的部份我設JC120的PREAMP(注意左下角,是設A CH.喔)

GT10 PREAMP-4 

在B CH.的部份設LEAD STACK(有高頻增益的主奏音色),(注意左下角,是設B CH.喔)

GT10 PREAMP-5 

最後再設彈奏的力度~~~

GT10 PREAMP-6 

這樣就大功告成啦~~很方便吧,

彈小力時就是JC-120的CLEAN TONE

彈大力後就變成了LEAD STACK的破音音色

GT-10果然就是不一樣

想知道的什麼感覺的話,可以到本店來試試,像這樣以力度來表現的,我想要實際去使用才能知道他的神奇性

接下文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愛玩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